一九三三

黑夜啊不要把我变成诗人

女友的娘家很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评论区说呆毛和秃顶遗传没什么的人,自己去试想一下一个小孩子可爱的头上光溜溜只有一根长得诡异的毛竖着的样子。

我就不多赘述了。

原答案:

既然有这个问题我一定要答一下。

首先让大家直观地感受一下这个娘家到底有多强大。我家那位的亲爹是宇宙最强的秃顶大叔,亲哥是以为撑着一把伞就能飞起来武力值max的长呆毛智障。然后她的干爹,也就是现在的监护人,是攘夷时期的白夜叉。

关于我的压力我觉得已经很明显了……

虽然我自认武力值超人,但以上三位已经不是人了,他们仨联合起来炸宇宙说不定都能成功,所以这种情况下肯定不能正面刚。那要怎么做呢?各个击破。

首先那两位夜兔族的天高皇帝远暂时管不着,所以要先解决整天打小钢珠的某位废柴。只要把我们屯所里那个来自蛋黄酱星球深度尼古丁中毒的M发型送给他就能解决问题,所以我只需要助攻。

具体的助攻方法就是把他们铐起来之类的。

瓦解了第一位敌人剩下的两位就不攻自破啦,因为白夜叉有一个带着绷带的中二病老朋友能管住长呆毛,而白夜叉本身就大概能和秃子制衡一下。

但你要问我体验么……随时随地被人拖去打架动不动有人冒出来要决一死战真的很烦。

如果你觉得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我还会跟女友在一起一定是真爱,我一定很珍惜她

那你就错了,因为我根本不稀罕山地大猩猩只是因为没人要我才勉为其难用鞭子收了她

那是当然了,能跟女王大人在一起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福气阿鲁。我会用一生的工资买醋昆布孝敬她阿鲁。

PS:呆毛和秃顶会遗传吗?

评论(16)

热度(392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